笨蛋小步

不要跟我客氣

你幫了我不少忙

才讓我忙兩天而已

客氣什麼

而且那哪算忙阿

每次心情不好都是你陪我聊天耶

感謝妳都來不及了

不過

改天你傳訊息給我

可以不要傳日文嗎

= =我又看不懂...
.........................................................................................................................................................................................................
真的很好笑

小步你真的很白吃

你打了日文簡訊

鬼才看的懂勒

= =打電話問你你竟然一接電話就說

小步:幹嘛...很好笑耶

= =|||我都還沒講話你好笑個屁阿

= =問你日文是打什麼

竟然叫我問別人

還說你要睡覺別吵你...

= =神經很大條耶

真的猴子有兩寶

鳳梨 小步 瘋到飽

= =小偉真可憐

每天到店裡

就要聽到兩隻蚊子%^^&#$^%^$

哈哈
............................................................................................................................................................................................
短短半個月的時間

發生了很多事

要謝謝好多人

真的很謝謝妳們

還有一個特別人士

謝謝

這次沒有你

我沒辦法知道事情

雖然解決一半

沒有辦法完全解決

但是夠了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報答你



有事需要幫忙

可以跟我說唷

我一定挺你

不管什麼事

我欠你一個很大的人情

真的很謝謝妳

但不要叫我去殺人唷

這樣還要帶水果看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vid0720s 的頭像
    david0720s

    david0720s的部落格

    david072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